谷歌字体替换为360国内CDN,解决WP打开速度慢

由于google在中国访问时常抽风因此,也影响到了google api和一些公共服务,

而其中现在很流行的google fonts也饱受困扰,

很多google的公共库文件访问缓慢或者根本就是无法访问, 比如:

theme.googleusercontent.com

fonts.google apis.com

ajax.google apis.com 很多网站前端以前都是直接引用google的地址,这会或多或少的影响网站打开速度。

谷歌字体替换为360国内CDN,解决WP打开速度慢

最近360网站卫士提供的公共库资源( http://libs.useso.com/ ),效果果然提高不少。 

这个插件是调用360的CDN常用前端公共库替换所有谷歌google.com域名链接。

使用后,自己的网站速度已经比以前快了很多,几乎瞬间就可以拿到Google字体了。

本来需要从美国服务器才能拿到的google字体,现在已经遍布360全国的机房了。

Share